close

米安餒,寫的不是很好敬請見諒QQ

設定是帶病的勳,是知勳的視角喔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那天,我也一如往常地穿著潔白無染的,所謂的病服,坐在那略顯龐大的病床上,看著那近在眼前卻又遙遠無比的,「外面的世界」,我就像一隻籠中鳥一樣,渴望離開鳥籠,奔向外頭,但我做不到。當我正想轉頭看窗外盛開的櫻花樹時,與站在櫻花樹下的你對到了眼,我不知為何心跳好像漏了一拍,沒多久後你便離開了櫻花樹,過了幾分鐘便出現在了只有我的病房裡,說你叫權順榮,想跟我做朋友,當下窗外下起了初雪,開心的心情就伴隨那初雪一同降了下來,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開心是什麼感覺。

之後你便天天跑來看我,伴我聊天,唱歌給我聽,讓我有了一點點活下來的意義。大約一個月後,你跟我告白了,說是一見鍾情,我也喜歡你,便答應了你,你要我約定不要偷偷去外面,我也答應了。接下來這十一個月,我想離開這宛如鳥籠般的醫院奔向外頭的意識一天比一天強大,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,在我們相遇的一年後的今天,我在日出之前偷偷離開了病房,踩著一步步雀躍的腳步往外走,即便我知道出去了心跳就會停止,但仍然繼續大步向前走,我推開大門,看見了真正的外面,不是透過病房裡的窗戶,我真的來到外面的世界,這樣就夠了...已經夠了,順榮啊...對不起我違約了,下一秒我便感覺到身處冰冷的草地上便失去了意識。

當我再次睜開眼時,我看見權順榮抱著一個人放聲大哭,而在他懷裡的人,我看到了,那正是我。為什麼一個嬰兒出身時一個人痛苦大哭著,其他人卻在開心的笑,而一個人放下一切輕鬆且開心地離開時,其他人卻在哭泣,權順榮,不要這樣,不要哭好不好,我現在已經輕鬆了,已經放下一切了,你不是該為我感到開心嗎?

權順榮,對不起我這麼自私...

啊...是初雪呢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寫得好渣啊TT

勿上升哦,此為虛構

arrow
arrow

    Seol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